2015年10月31日星期六

撤回要求辞公账会成员条件 阿鲁准备上电视迎战潘俭伟

转载自《当今大马》:

下午4点41分更新

一马公司总裁阿鲁甘达与行动党灵北国会议员潘俭伟辩论一事有新发展,阿鲁甘达撤回要求潘俭伟辞去公账会成员的条件,而准备与潘俭伟辩论一马公司课题。

阿鲁甘达今日在吉隆坡召开记者会说,“我谨此撤回与潘俭伟辩论的条件。我将无条件地会见他。”

感叹潘俭伟双重标准

但阿鲁甘达不忘抨击潘俭伟,不愿辞去公账会成员,乃是双重标准之举。

他感叹,“当然,潘俭伟如其他在野党人士,对己对人不同标准。这怎么行呢?”

不过他希望,一马公司辩论尽速举行。

他笑言,“这让我们可以回答潘俭伟的所有问题。”

一度要求潘俭伟辞职

周四凌晨,潘俭伟发文告向阿鲁甘达下战书,挑战对方上电视直播的清谈节目,由潘俭伟担任主持人发问,让阿鲁甘达一一回应一马公司案。

阿鲁甘达遭同日上午11点宣布接受挑战,但却要求潘俭伟先辞去公账会成员一职,避免利益冲突。

潘俭伟:我问阿鲁答

如此一来,潘俭伟接受《当今大马》电访时也说,他已准备好面对阿鲁甘达。

但他解释,这场电视直播节目将是一个清谈节目,而非辩论。

“这应该是一个问答节目,不是一个辩论节目,因为是我在发问。他(阿鲁甘达)没什么好问我的。”

感激阿鲁“绅士风度”

潘俭伟稍后发文告表示,感谢阿鲁甘达,“绅士般”无条件接受清谈节目访问。

“我肯定,我们各自的团队在来临数周会晤,谈妥清谈节目的日期、时间和方式。”

“我引颈期盼首次会见阿鲁甘达,提出大马人已经想问很久的问题。”

他相信,清谈直播节目最大赢家是大马人。

两人谢通讯部供平台

较早前,通讯与多媒体部长沙烈赛益表明,国营电视台可直播这个节目。

潘俭伟和阿鲁甘达,分别感谢沙烈赛益和国营电视台,提供平台直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