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星期一

屠妖節市集搬遷風波‧潘儉偉:屬2市政廳課題 火箭藍眼沒不和

转载自《星洲日报》:

(八打靈再也25日訊)行動黨雪州聯委會主席潘儉偉表示,行動黨及公正黨的中央領導層並沒有因為早前發生的雙溪威屠妖節市集搬遷風波出現緊張。

潘儉偉與公正黨梳邦區國會議員西華拉沙針對這起風波互相批評,詢及兩黨的關係是否出現緊張,潘儉偉表示,兩黨關係不受影響。

“(雪州)政府依然維繫,這是雙溪威及八打靈再也市政廳需要解決的課題,並不影響兩黨的關係。”

潘儉偉也是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他今日在代表律師兼泗岩沫區國會議員林立迎陪同下,到八打靈再也警區總部針對雙溪威屠妖節市集風波錄口供。

交由公正黨處理

詢及為何公開指責,是否沒有內部管道解決,他說:“因為我希望公正黨領袖……會確保他們的黨員及基層領袖不會有這樣的做法。”

“如今問題在於讓公正黨採取行動,但是若他們不採取行動,我也不能做些什麼,這是公正黨的事情。”

潘儉偉說,與西華拉沙也沒因此事不愉快,日前在國會,西華拉沙還過來與他握手,有說有笑,2人下議院的座位也在隔壁。

至於行動黨及公正黨中央領袖的關係是否因而出現問題,他說:“沒有,我們還一同高舉‘26億令吉在哪里?’的牌子。”

潘儉偉表示,警方今日傳召他除了是針對雙溪威屠妖節市集搬遷風波協助調查,也是針對有人報案指控他發表煽動性言論,這些人包括智能與社會關懷協會主席拉美斯及公正黨格拉那再也區部秘書慕拉利。

他指出,已經向警方證明引起爭議的貼文並不是來自他的推特,同時,他也不曾指控印度人是“賤民”(Pariah)及流氓,反之,他只是指責日前針對屠妖節市集搬遷一事搗亂的人是流氓。

尋求蟬聯雪行動黨主席

另一方面,潘儉偉宣布,雪州行動黨於11月1日舉行的改選,若他當選執委,他將在複選中尋求蟬聯雪州主席職位。(星洲日報‧大都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