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日星期日

辯論1MDB課題‧Who怕Who‧潘儉偉:準備好迎戰‧阿魯爾甘達:無條件迎戰

转载自《光明日报》:

(吉隆坡31日訊)一馬課題擂台戰一觸即發!一馬發展公司(1MDB)主席兼集團執行董事阿魯爾甘達態度放軟,願意放棄條件以盡快與民主行動黨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就一馬發展公司課題在電視上進行一場脫口秀或辯論會。

阿魯爾甘達早前提出的條件,是要潘儉偉辭去國會公共賬目委員會成員職務。

潘儉偉在阿魯爾甘達作出宣布後,第一時間就在推特發文,感謝前者在無需任何條件下,接受與他來一場電視直播脫口秀。

潘儉偉也對兩人的第一次交鋒期待已久,並誓言屆時一定要阿魯爾解答馬來西亞人民等待已久的答案
他表明,他和阿魯爾甘達的脫口秀將以問與答的方式進行,而非辯論,而他屆時將負責發問。

雙方的團隊將於下週會面,就脫口秀的日期、時間及形式作出決定。

另一方面,前公賬會主席兼現任內政部副部長拿督諾加茲蘭,則吁請潘儉偉及阿魯爾甘達停止幼稚的爭拗,讓公賬會在不受干擾下完成調查。(光明日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