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星期一

Garmin議員步行挑戰賽‧王建民沙哈魯丁奪冠

转载自《星洲日报》:



(吉隆坡3日訊)42名朝野國會議員配合10月國家運動日而參與“步行大比拼”的競賽結果出爐,沙登區國會議員王建民和巫統加央區國會議員沙哈魯丁在各別的組別競賽中卯足全力奪下冠軍之座,成功為選區贏得1萬令吉的獎金,作為主辦配合國家運動日的活動經費!

這項“Garmin國會議員步行挑戰賽”是從9月11日開始,42名參與的國會議員獲分配一隻“Garmin Vivofit2”健身手環,以平均累積步行里數作為評估,步行最多者將勝出。

競賽是於昨日正式結束,贊助單位Garmin大馬總代理AECO科技(馬)有限公司在網站上公佈了比賽的2個組別,即年齡45歲以上和45歲以下的成績。

行動黨的國會議員代表在45歲以下組別中橫掃三甲位置,成績斐然,並在45歲以上組別中奪下第二及第三名,在整個競賽中成功取得總數最高的獎金。

青年及體育部長凱里較前宣佈,第一名優勝者可獲得1萬令吉獎金,第二及第三名優勝者可贏得青體部頒發的7千500和5千令吉的獎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