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4日星期六

爱·关怀自创袜子品牌

转载自《东方日报》:

(八打灵再也24日讯)完成扩建的「爱·关怀之家」新工作坊如今正式启用,而为提供永恆的工作机会给残疾朋友,该中心也开始创立自身品牌的袜子,并预计將于下个月初推出市面!

「爱·关怀之家」总干事林国强表示,虽然如今扩建工程已完成,但这仅是刚开始,未来还需想办法如何为特殊孩子寻找適合的工作机会。

他指出,儘管该中心如今有接获包装纸巾及叠报纸等工作,让残友自力更生,但毕竟有关工作资源是別人所提供,尤其当未来科技越来越进步,甚至由机器代替人力时,工作资源会否因此减少?

「所以,我们开始策划打造一个属于自己品牌的袜子,以便未来能为残友提供永恆的工作机会。」

为残胞提供工作

「我们已经寻找厂商,包括选好布料及投入生產,预计將于11月7日及8日,参与一项位于双威金字塔会展中心的展览会,并摆檯售卖首次推出市面的袜子。我们也计划通过参与教会活动或嘉年华摆摊,来推销这些袜子。」

林国强是今日出席「爱·关怀之家」新工作坊奉献礼时,如此表示。出席者包括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爱·关怀之家」创办人翁美娇及荣誉主席陈如仁等。

同时,他也表示,之所以会选择袜子为创立品牌,是因为考量到袜子方便残友做包装工作,另外袜子也是一个「没有限制」的物品,即任何人都可能会需要。

「我们知道,有不少人都很想做善事,但不懂如何做起;购买袜子就是其一方式,除了可自穿,不会浪费之外,也体现对残友的关怀和爱心,甚至藉以让残友拥有一份工作。」

另外,潘俭伟出席为新工作坊主持开幕时也说,虽然工作坊是个重要的空间,但更重要的是爱·关怀之家为残友提供机会,以达到个人潜能。

「爱·关怀之家」在过去10年里,为一些残障朋友提供无障碍的工作环境,但基于空间上的限制,有关组织工作坊去年杪开始展开扩建计划。

如今扩建工程已经完成,新的工作坊也正式启用,让成员可以在更舒適的环境里工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