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3日星期五

在野议员举大字报 追问26亿下落

转载自《光华日报》:





(吉隆坡23日讯)在野议员举大字报,追问26亿令吉下落!

下午4时,首相兼财政部长拿督斯里纳吉今天在国会下议院提呈2016年财政预算案,在经济不景气的低能量中,没有派出太多糖果,以致鲜少听见众议员拍打桌子的支持声。

他在读出预算案内容时,数度借词嘲讽在野党,包括最终支持落实消费税及破坏国家形象,尽管冒出一些无关痛痒的吵杂声,可是稍纵即逝。

傍晚约5时45分,在纳吉结束预算案内容时,原来在野党议员有备而来,不少议员纷纷举起大字报,追问存入纳吉私人银行户头的26亿令吉政治献金下落。

举大字报者有国会反对党领袖拿督斯里旺阿兹莎、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诚信党副主席拿督慕扎希、公正党署理主席阿兹敏、副主席兼总秘书拉菲兹、努鲁依莎、妇女组主席祖莱达、行动党全国代主席陈国伟、全国副主席古拉、全国总财政方贵伦、全国组织秘书陆兆福、全国宣传主任潘俭伟、政治教育局主任刘镇东、诚信党中委莫哈末哈尼法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