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星期一

矢守劳勿都赖国州席

转载自《南洋商报》:

(劳勿4日讯)面对马华副总会长拿汀巴杜卡周美芬的挑战,行动党誓言在来届全国大选,继续捍卫现有的劳勿区国会议席及都赖区州议席。

该党多名各级领袖,昨晚出席改朝换代晚宴上,纷纷呼吁劳勿选民,在来届全国大选,继续给予该党支持,捍卫现有的国会议席。

出席活动者尚有该党全国宣传秘书兼八打灵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劳勿区国会议席拿督阿里夫、彭亨州主席东姑苏布里、金马仑达那拉达州议员梁金福、美律区州议员邹宇晖、吉打里区州议员李政贤、都赖区州议员锺绍安及绿色盛会主席黄德等。

由行动党党都赖支部所举办的上述活动,获得逾500支持者购票响应。

高昂士气迎战

参与演讲的领袖认为,该党在上届全国大选,获得劳勿选民的支持,从马华手中赢得国会议席。

他们表示,即使是来届全国大选,该党或面对马华副总会长周美芬的挑战,但该党将继续以高昂的士气迎战,其中将会继续否决山埃采金。

“我们有信心,劳勿的选民,将继续给予行动党支持。”

黄德赞劳勿人用选票保护孩子未来

黄德赞扬劳勿人了不起,在山埃“毒气”下展示选票力量,“燕子”(前马华劳勿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黄燕燕医生)飞了。

“马华较后派时任彭亨州署理主席拿督何启文上阵,却成了‘炮灰’。”

他赞扬以劳勿反山埃主席黄金雄为首的队伍,坚持10年的战斗并获得胜利。

他呼吁秉持这种精神,让孩子的明天会更好,下一代的未来更有希望。

捍卫立国之本各族权益

邹宇晖与李政贤在致词时,呼吁劳勿选民继续以手中一票,通过该党为劳勿人民作出贡献,捍卫立国之本,为各民族权益斗争。

“因此,即使是面对来自周美芬的挑战,我们也有信心劳勿选民会作出明智的选择。”

东姑苏布里吁全民团结

东姑苏布里呼吁全民团结,勿让极端分子乘机破坏多年以来的多元民族团结与和谐气氛。

他说,新民联(希望联盟)将会以行动向国人证明,将会坚持政治立场,捍卫世俗国。

梁金福:立场没变需人民支持改朝换代

梁金福说,来届全国大选改朝换代的立场没有改变,选民勿气馁,而新民联的产生,仍需要人民的支持。

“行动党是最爱国的,我们不要高官显要,希望这国家干净,种族关系和谐,杜绝贪污。”

他说,如果国家继续以金钱政治挂帅、宗教政治或是巫统的贪污,国家是没有前途可言。


揭一马公司账目成警局“常客”潘俭伟:警察私下替我加油

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兼八打灵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说,虽然揭发一个马来西亚发展有限公司账目过程面对诸多刁难和为难,也成为警局的“常客”,但是仍不时有警员递来嘘寒问暖,让他感到窝心。

他说,到警局报到,已经成为“家常便饭”,同时,警局里的操作,他也再熟悉不过。

“但是,很多时候警察或是官员都表示,他们职责所在,必须执行任务;不过,私下他们却告诉我,继续加油!”

马来社群厌烦一马公司

潘俭伟昨晚出席改朝换代晚宴上,如此表示。

他说,马来社群也对一马公司的案件感到厌烦,但是政府仍然把人民当作是傻子,以种种借口来否决,也动用人民的资产来挽救一马公司。

此外,劳勿区国会议员拿督阿里夫也在会上感谢劳勿选民的支持,让他出任劳勿区国会议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