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0日星期五

行动党擬攻打伊党雪州8议席

转载自《当今大马》:


潘俭伟(左3)展示邓普勒花园行动党筹款晚会的宣传单。左起:行动党士拉央市议员游佳豪、雪州行政议员欧阳捍华、艾理法扎、武吉加星州议员拉吉夫以及士拉央市议员黄伟强。(摄影:伍信隆)

(吉隆坡30日讯)隨著民主行动党与伊斯兰党断交后,雪州行动党州联委会席潘俭伟表示,行动党瞄准原本由伊党竞选的8个雪州州议席,来届大选准备在这8个州选区出战。

他指出,基于行动党在这8个州议席中拥有重大影响力,因此行动党有信心可以在这些议席中获得胜利。

「我们相信,即使是面对三角战,我们也能够获得胜利,不会破坏希望联盟执政雪州的雄心壮志。」

这8个州选区分別是邓普勒花园(Taman Templer)、南柏再也(Lembah Jaya)、柏也加拉斯(Paya Jaras)、斯里沙登(Sri Serdang)、中路(Meru)、千百家(Cempaka)、杜顺大(Dusun Tua)以及丹绒士拔(Tanjung Sepat)。

潘俭伟也是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兼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今日在行动党总部召开有关行动党雪州代表大会的记者会时,如是指出。

带上会议討论

虽然行动党正准备竞选上述8个议席,惟最终仍需要带上雪州希望联盟会议进行討论,才能拍板定案。

潘俭伟表示,此事將带上希望联盟会议谈判,儘管如此,行动党仍会做好备战状態。

「虽然最后我们可能会竞选上述全部8个州议席,抑或只竞选3个或5个,但这仍要跟我们的伙伴详谈,但我们將在这8个目前由伊党掌握的州选区中备战。」

「第一步,我们將委派艾理法扎为邓普勒花园州议席的候选人。」

他指出,行动党也將在士拉央设立服务中心,其后也將准备连串的活动。首先就是將在12月17日举行的邓普勒花园行动党筹款晚宴,当天会出席的人物包括,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蒲种国会议员哥宾星、泗岩沫国会议员林立迎等。

潘俭伟提到,雪州行动党代表大会將于来临的週日(1日),在八打灵再也市政局举行。而行动党秘书长兼檳城首席部长林冠英將为这场大会开幕。

「共有1220名来自雪州行动党172个区部代表出席这项大会,同时该党雪州联委会委员及雪州议员都会出席。」

他表示,今年也是两年一次的行动党雪州联委会改选,今年共有36名候选人竞选20115至2017年行动党雪州联委会的15个职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