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星期四

走訪菜市場茶室公園‧ 每票必爭


  行動黨靈市北區候選人謝永賢(左2起)、劉永山、潘儉偉走到街市,分發傳單給民眾並向他們拉票。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朝野候選人拉票戰激烈展開,行動黨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候選人潘儉偉走訪菜市場,誓要為行動黨爭取婦女票。

  針對靈市婦女選民對馬華候選人周美芬較熟悉的說法,潘儉偉表示,目前他正積極拉近與婦女選民之間的距離,他有信心戰勝對手。

  另外,他每日也到不同地點進行拜票活動,儘全力去接觸各階層的選民並與他們交流,包括退休人士、上班族、甚至是網民。

  “對於上班族,我們會在午餐時間到茶室拉票;退休人士則趁他們在公園晨運時與他們交流。”

  至於年輕選民和較少與外界接觸的一些網民,潘儉偉則表示會以短訊拜票和通過網站、部落格,加強與選民的互動和交流。

  潘儉偉今日(週二,26日)連同百樂鎮候選人謝永賢醫生及甘榜東姑選區候選人劉永山,在靈市東南亞花園菜市場及附近茶室爭取選票,分發傳單給選民,一一與民眾進行交流。星洲日報?2008.02.26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