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星期四

急需大选助选团

还有九天就是投票日了。

希望大家能热烈支持并给予我们协助。凡是有兴趣协助我们的人士,您可选择从现在开始协助我们的筹备工作。若您的这段间不许可,仅能在大选当天给予协助,我们非常欢迎您成为我们的监票员和计票员,因八打灵再也行动党预计在2008年3月8日当天仍缺少至少170名助选员。

我们将在这星期举办有关培训课程,供志愿者参加,欢迎您出席。

详情如下:
星期六(1.03.08) 3.00 p.m. (中文), 8.30 p.m. (英文)
地点:白沙罗民主行动党社区与服务中心
55-M, Jalan SS21/1A, Damansara Utama, 47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2 条评论:

hh 说...

Hi Erica

我和我的朋友都很想帮潘俭伟. 朋友是PJU的选民,她说其实还有很多人不知道行动党的代表是谁,潘俭伟是谁. 我们可不可以帮忙派发传单之类的,像把传单投入每一户的信箱?

这个周末过后我们可以帮忙. 是不是到这个
白沙罗民主行动党社区与服务中心报到呢?

我的email: yhuihui@gmail.com

匿名 说...

我错过了今天的training??
不知还可否成为助选团的一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