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星期四

你不能不看的政治演说!

您不能不看的政治演说!

2008年2月25日,星期一,八打灵北区行动党候选人潘俭伟,Tony Pua 在SS2引爆了一场精彩的讲座。当天出席人数高达一千人,对政坛新兵来说,这是非常值得鼓励的。

凡错过了潘俭伟演说的民众,可以观看以下录影的精简片段,或直接到《当今大马》电视网站点击"Full house at DAP ceramah"。以下上载片段有些许的缓慢,请耐心等待完整下载。



目前他是全城最受注目的政坛人物,弃商从政,部落客等特殊的背景;演说中充分的数据,敏锐地分析,当然少不了幽默成分,让人对他留下深刻影响。他是政坛的一股清流,让市民对他及行动党都有所期待,因此更有人将它比喻为“八打灵奥巴马”。这股旋风,您又怎能错过?

欲亲临现场观看潘俭伟现场演说,请留意本部落每天下午两点左右发布的最新活动快讯。欲知行动党其他候选人的座谈会,您可游览http://dapmalaysia.org查阅详情。

3 条评论:

小针 说...

Dear Blogger,

Pls kindly promote the Second Deputy Prime Minister (Non-Muslim) Petition:

http://www.petitiononline.com/2nddpm/petition.html

请帮忙宣传这项签名运动, 否则这次大选也够闷死人了!!

Thank you!

匿名 说...

对不起。或许我真的是不受欢迎:(俭伟哥要努力,你就是未来的国会议员了。:)

Lum CS 说...

现场戶外直播讲座(24-Feb-2008) 檳城合您廣場(Gurney Plaza)
你怎么說 槟州选民 情归何处 1/6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VDMkVsgZzQ
你怎么說 槟州选民 情归何处 2/6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KcsAUMVeDA
你怎么說 槟州选民 情归何处 3/6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2hWfc0VKho
你怎么說 槟州选民 情归何处 4/6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QyDaLKw6BI
你怎么說 槟州选民 情归何处 5/6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YexEbnLAHk
你怎么說 槟州选民 情归何处 6/6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kJKEK4zs4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