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星期五

“让我追求理想” 潘俭伟感谢太太无怨尤

(八打灵再也28日讯)民主行动党八打灵再也北区国席候选人潘俭伟展露铁汉柔情,说起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他的太太姚丁凤时,不禁流露出幸福的笑容。

他脸带微笑的说:“我真的很感谢她,她让我追求自己的理想,为社会出一份力,要不是有她的支持,我不会有今天。”

他说,太太一向非常鼓励他做任何事情,就算在事业刚起步时,也没有埋怨他为何没有钱。

潘俭伟说,当一名从政者,尤其是来自反对党的从政者,除了需为民服务,还需面对赚钱养家的挑战,不过幸好,他的家庭经济已稳定,可以追求自己的理想,或许在很多时候,好像大选期间,他会牺牲和家人相处的时间,庆幸的是他的家人都很体谅他。

询及女儿又没有闹别扭,投诉见不到他,潘俭伟不期然露出“慈父”表情,他说:“女儿有时都会气我,她没有看到我的时候,就会问我太太,到底爸爸在哪里?可是,看到我的时候,就不理我。”至于太太,他表示其妻子不但全力支持他,更会煲乌鸡汤给他喝。

太太送花倍感温馨

他说,他每天早上起身,太太都会提醒他说凉茶已放在冰箱,要他记得拿来喝。

潘俭伟说,提名日当天,太太带了一束鲜花送给他,他感到非常温馨及感动。“虽然我平时开玩笑要求她送花给我,而不要理所当然的只等我送花给她,可是我没想到她竟然在提名日当天真的送花给我……”

3 条评论:

Jarod 说...

so warmth!

匿名 说...

Luckly guy Tony :)

l藍海 说...

好好珍惜一个和你一起走过风风雨雨的女人:)
不是每个人都会珍惜自己说你付出多少就能够得回多少、、、、:)根本就是测量不到、、、
只要自己知道自己是爱他的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