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星期四

快讯:SS2朝阳演说取消

原定于今日在SS2朝阳举行的政治演说于今天傍晚六点多由于不可预见的因素而被证实被迫取消。

在此向各位支持者献上万二分的歉意。请各位多多包涵。

谢谢。

2 条评论:

匿名 说...

Opposition DAP fields young Oxford-trained businessman
http://www.malaysia-today.net/2008/content/view/3528/1/

匿名 说...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08/02/29/26.html

他是泡沫经济奇才 周美芬炮轰对手


吉隆坡28日讯)马华灵北区候选人拿汀巴杜卡周美芬炮轰对手“经济奇才”的称号!

“我从未听说过,有人毕业于大学经济学系,就自称是经济奇才!”她说。

她指出,在国际网络盛行时,有许多人成立网络公司,但实际上这些仅是“空壳公司”,在没有接到任何计划的同时,造成股票下降。她形容对方就是这类型公司的老板!

“你们知道什么是经济奇才吗?这个人就是个泡沫经济奇才!”

她表示,对方称结束公司从政,而获得广大民众的支持,但民众需要思考的是,为何他会结束公司从政呢?到底是公司营业成功而通过正式管道结业,还是因为无法支撑下去而结束呢?

“是不是股票只值几分钱,所以才会结束公司?”她说。

周美芬在晚间7时50分左右,抵达千百家村为胡渐彪站台。她在演说了约半个小时后,便匆忙离场,赶往下一场政治演说的地点,并没有和台下群众做接触或握手。

周三晚千百家村所举行的两场政治演说,是马华和行动党第三次的正面交锋,两党的支持人数相差一大截。

周美芬虽然在接近8时左右就开讲,当时行动党政治演说尚未开始,不过前来围听周美芬演说的群众依然少之又少,反观行动党虽然尚未开始,却已有不少群众拿定椅子,霸好“靓”位!

周美芬在演说完毕后,匆忙离开,换上了百乐镇州议席候选人胡渐彪,人数才稍微增加了一点,相信不少当地群众对这位年轻的候选人都感兴趣,纷纷前来聆听其首场政治演说。不过,曾经是辩论高手的胡渐彪在演说不到20分钟便下台了,实在让人感到无瘾。

胡渐彪大走亲民派

他在演说完毕后,即刻下台和群众握手,并派发小册子,更广派自己的联络号码,大走亲民派!其中1名夜市小贩更笑嘻嘻地对胡渐彪说:“我很喜欢你,我会支持你的!”相信简单的一句话,为胡渐彪打了一支强心针!

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在晚间约9时15分出现,即刻引起一阵骚动。他在15分钟之后上台演说,台下已吸引了近千名的群众,看来这名行动党二号人物和该党顾问林吉祥同样受民众欢迎。

潘俭伟:公司没亏钱 自资成立服务中心

(吉隆坡28日讯)“若我的公司亏钱的话,为什么人家要以几百万的价钱来购买呢?”行动党八打灵再也北区候选人潘俭伟今日反驳马华候选人拿汀巴杜卡周美芬在周三晚的政治演说中,公开抨击行动党候选人是“泡沫经济奇才”及质疑他售卖公司的用意的谈话。

他说,就算自己售卖公司,也不需要加入政治,就算要加入政治,也可以参与马华,但他却选择加入行动党。

他说:“我在八打灵再也服务中心都是我以个人钱财成立的,选民可以去思考以及分析,我加入行动党、为人民服务的诚意到底有多少?”

当媒体转述周美芬当晚的演说并说明对方并没有指名道姓时,潘俭伟说:“这就是我啊!”潘俭伟认为对方的说法是一种人身攻击的政治演说。

他表示,自己是不是“经济奇才”纯属个人看法,在过去一年多来,身为秘书长的经济顾问的他曾发表多篇分析经济以及未来发展的稿件,选民是可以自行分析。

他强调,自己并非要成为一名成功的企业家,而是自己在经营公司期间,感到最有成就的是公司曾面临种种的经济困难包括经济风暴、911事件以及科技泡沫等困境,他都能成功地走过来,继续维持公司的营业。

他说,股票上市是要看股份有多少,而不是看股份值多少钱,因此对方发表“是不是股票只剩几分钱所以选择售卖”的说法,显示出对方对股票不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