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星期二

雪隆焦點選區‧首日競選活動未升溫

转载自《星洲日报》:

靈北2候選人競爭激烈

八打靈再也北區出現“精英對決”的局面引起國人關注,馬華候選人周美芬及行動黨候選人潘儉偉競爭非常激烈,雙方採取人盯人的策略,務求一票都不能流失。

朝野政黨週日(24日)晚上首天的競選日也出現非常激烈的情況,雙方候選人均在人潮集中的美嘉花園夜市集舉辦講座會。

雖然周美芬有馬華投訴局主任張天賜助陣,但是周美芬臨時搭建的羅里舞臺竟然被警方以會招來大集會為由,禁止她演講。在周美芬陣營對面搭建舞台的潘儉偉,則順利依時開始及完成講座會。

周美芬說,她將會向警方瞭解情況,因為上兩屆都沒有遇到這樣的問題,而且他們都有依照程序向警方申請準證。

她說,這次的大選非常嚴峻,她將會嚴謹看待,選民較關注的切身民生課題,如地方建設。

據瞭解,鑒於競選局勢嚴峻,馬華總會長黃家定預料將會在下週親自到八打靈再也地區助陣站台,有望穩住局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