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星期一

大馬要前進,PJ當先鋒!

转载自《星洲日报》: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行動黨將於週日(17日)與公正黨全國顧問拿督斯里安華密談,商討第十二屆全國大選的議席分配和競選戰略,儘量避免出現三角戰,以期增加反對黨贏得更多國州議席的勝算!

潘儉偉:一周內公佈候選人名單

行動黨秘書長經濟顧問潘儉偉週六(16日)早在白沙羅社區與服務中心召開新聞發布會,詢及該黨將於何時公布候選人名單時說,該黨領袖將與公正黨談妥議席分配後的一星期內,把候選人名單公諸于世。

“大約下星期三或四,黨領導人就會做出公布。”

針對他將領軍與靈北原任國會議員拿汀巴杜卡周美芬爭奪國會議席,雪州行動黨宣傳秘書劉永山將攻打甘榜東姑州議席,八打靈再也行動隊財政謝永賢在百樂鎮州議席上陣,八打靈再也第五區居協主席李寶霖在武吉加星州議席爭取出線,潘儉偉回應,一切還得依據黨領袖做出的最后宣布為準。

至於所謂的“消息”來源自黨內或黨外,他表示那并不重要。

潘儉偉也是行動黨白沙羅社區與服務中心主任,他週五(15日)早偕同劉永山、謝永賢和李寶霖宣布八打靈再也行動黨2008年大選宣言召開新聞發布會。

劉永山:《大都會》報道命中率高

另一方面,劉永山針對《大都會》週五(15日)封面報道的預測,即雪、直行動黨有18名新兵上陣時這麼形容:有關名單的“命中率非常高!”。

他對《大都會》的報道刮目相看。

“大馬要前進,PJ當先鋒!”
靈行動黨競選口號氣勢高

行動黨八打靈再也擬出的2008年大選競選口號氣勢高昂,向選民高呼:“大馬要前進,PJ當先鋒!”

潘儉偉在劉永山、謝永賢和李寶霖的陪同下,週六(16日)早上宣布行動黨八打靈再也2008年大選口號,另外也針對八打靈再也面對的問題,重點提出5項大選宣言,希望獲得選民支持奪取國州議席,因為“改國運,您決定!”。

他們針對過去發生的通貨膨脹及罪案率高升、大道起價、巴生港口自由貿易區46億令吉金融丑聞、查卡利亞“皇宮”等風波,要選民想一想,應該在第十二屆大選中做出怎么樣的抉擇——要原地踏步,重蹈覆轍;或是敢於求變,迎向全球化新挑戰?

塑造更廉潔政府

行動黨八打靈再也2008年大選宣言中提到,只有壯大行動黨在朝的監督能力,才能制衡國陣黨的力量,塑造出更廉潔的政府及有效率的行政,進而提供選民一個更安全的居住環境,享有更美好的生活和教育素質。

他們質問,國陣政府在首相阿都拉領導下,承諾給予全民一個經濟財富共享、罪案率低、機會平等、掃除貪腐、更大的政治自由空間及良好施政的馬來西亞,在過去4年是否有達到?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独立50年来,我国民主、人权状况每况愈下,令人担忧。我国议会制度的不民主和欺骗性、国阵统治集团滥用国家机器和恶法进行镇压、媒体被全面监控、官员日益腐败、贪污滥权猖獗、金钱政治泛滥、司法公正荡然无存等现象无处不在。尤其严重的是,种族主义思想、组织和运作方式,普遍存在于我国政治、经济、文化、教育和社会各个领域。燃油价格飙升加速百物价格暴涨,人民生活负担日益沉重。无论你是工人、农民、渔民、小贩、商人、知识份子,都对现实不满,而且越来越强烈。

以巫统为主导的执政集团企图利用狭隘宗教思想统治各族人民,剥夺各族人民的宗教信仰自由,限制兴建以及强行拆除各族人民的信仰场所的做法,更加深了华印以及其他少数民族的不满。“兴都权益行动委员会”(HINDRAF)的崛起,是我国社会矛盾日益激化的必然产物。种族政策日益猖獗以及生活日益贫困,迫使向来逆来顺受的印度族群不得不群起反抗,以至其族群中许多企业和专业人士挺身而出领导2007年11月25日的和平请愿,抗议国家独立以来所实施的种种不公平政策。然而,国阵统治集团不惜以《内安法令》拘禁其领导人并以暴力镇压和平请愿,暴露出国阵一意孤行,执意将其压迫和剥削各族人民的政策执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