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5日星期一

7华裔超级战区,12天的风云剧变

转载自《WordPress》:

随着提名结束后,朝野对垒的形式已明朗,7个战情激烈的华裔选民占多数的国会议席已被列为超级战区,未来12天的发展值得我们关注。

这些选区很别落在华裔人口占多数的区域,即槟城峇都加湾、霹雳木威、森美兰亚沙和马六甲市。

其余3个选区则落在巴生谷的雪兰莪八打灵再也北区、联邦直辖区的武吉免登和甲洞。


【八打灵再也北区】

这是华裔人口占76.6%的华裔选区,上届大选周美芬以13,043张多数票漂亮胜出。

本届大选气候有别,行动党派出年轻专业人士潘俭伟硬碰广受看好仕途光明的周美芬,两者的厮杀成为马华和行动党的重点战区。

潘俭伟以全新团队形象,结合甘榜东姑州议席候选人刘永山,百乐镇州议席候选谢永贤的力量,步步逼近周美芬。

灵北区另一尚未预见其爆炸力的白小课题,能否在大选中被巧妙利用,成为酵母催谷选情,未来13天将是关键所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