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星期二

潘俭伟:我会把民意带入国会 “请投为民请命议员”

(八打灵再也25日讯)行动党八打灵再也北区候选人潘俭伟说,选民倘若只满足于会处理民生问题的国会议员,而忘了应该投选一个能在国会为民请命、把民意带入国会反映的国会议员,那么国家很难进步。

周一他在百乐花园的公开演讲上,国会议员每月领取约1万2千令吉的薪金和津贴,大家不该只满足于看到国会议员做些铺路或看沟渠的工作,而是投选能在国会带出民意,实行立法职责的国会议员。

她指出,处理民生问题不只不是国会议员的工作,甚至也非州议员的工作,而是县市议员的责任。

应好好教训口出狂言议员

他表示,曾有两名巫统国会议员在国会频频说出对女性和残障人士不敬的狂言,倘若他在国会内再碰见这种没有教养的人,一定会要国阵好好教训他们!

因此他重申,选民要的国州议员绝对不仅仅是有能力维修街灯,或是清理阻塞水沟的人,而是有能力代表马来西亚人民发出声音,改变这个国家的人民代义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