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星期日

非法扩建致污水外流 千百家3户问臭7年

(八打灵再也23日讯)由于外劳木屋的扩建,引起蚊虫滋长等卫生问题,对千百家村1/21路居民的日常生活构成影响,居民经过多次投诉后,依然不见执法单位采取行动,让居民叫苦连天!

当地居民刘美芳(54岁)表示,在她家后方的斜坡上,有1至3间非法木屋外,也没有良好的排水系统,造成冲凉水、粪便等都从山坡上流下来,“聚集”在其住屋后方,引起卫生问题并成为蚊虫滋生的温床。

她指出,她曾向八打灵再也市议会及北区国会议员拿汀巴杜卡周美芬求助,但却迟迟不见任何执法单位采取行动。

潘俭伟表示,首先他将会向八打灵再也市议员反映问题,并要求有关单位解决当地的排污问题,接下来,他也希望,有关单位能够采取执法行动,取缔非法外劳。

他指出,在刘女士住家后的非法木屋及排水系统皆不符合规格,因此执法单位必须严厉管制。该地除了非法木屋建设及外劳的问题之外,也有垃圾处理不妥的问题,我们都会向市议员作出反映。

由于八打灵再也的物价高昂,造成一些外劳聚集在非法木屋区,因此有关单位必须加以控制。他也相信,周美芬将会尽快处理。无论如何,他表示,自己较后亲自向有关居民了解情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