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7日星期三

行动党大军压境灵北 周美芬潘俭伟各有拥趸

(八打灵再也26 日讯)以服务取胜并获得妇女票支持的马华八打灵再也北区候选人周美芬,对垒打出专业牌的反对党候选人潘俭伟,两人在不同的场合各有“粉丝”,拉锯战已然掀开!

行动党大军压境,矢志收复这个三届前的“失地”,令到灵北被视为焦点战区。

在不同阵营候选人所到的拜票场合观察所得,发现妇女与小贩见到周美芬如蚂蚁见蜜糖,纷纷与她握手表示支持。至于潘俭伟,实力显然也不弱,虽然知名度稍减,但也开始由选民“叫得出”他的名字,两人各有支持者,一场“硬仗”已正式展开!

潘俭伟喉咙不适

周美芬周一傍晚在SS2夜市场拜票时说,目前她的健康状况良好,只是眼睛因为车祸后遗症问题,需要多一两个月时间才能完全康复。

候选人跑选区,最普遍的问题是燥热。才刚进入竞选期的周美芬却老神在在,而潘俭伟倒是“开唛”两场后,开始喉咙不太舒服。

“提名前喉咙已经不太舒服,本来已接近痊愈了,但是两天跑场演讲,喉咙又开始有点不舒服了。”

他说,竞选才开始两天而已,他不会让自己生病,会开始注意喉咙,多照顾身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