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星期四

灵行动党推介网站 与选民沟通交流

(八打灵再也21讯)八打灵再也行动党今日推介网站“http://DAPforPJ.com”,希望通过新媒介作为与选民沟通交流的另一个管道,让大家多了解八打灵再也行动党的候选人,筹集竞选金和招募义工。

行动党白沙罗社区与服务中心主任潘俭伟指出,巴生谷是我国网络资讯重镇,八打灵再也更是巴生谷中网络资讯最发达,受互联网宣传影响最大的地区。

他说,行动党网络宣传机制较健全,比其他只宣传民生服务的候选人网站更有优势。

他在推介礼上说,他们希望为了灵北1国2州及武吉加星州议席的候选人上阵竞选,需要50万令吉费用,他们希望至少能筹到20 万令吉。

他补充,20万令吉是笔大数目,国阵候选人有庞大资金助选,行动党必须努力寻找资助,希望公众踊跃募捐协助他们,实现他们的大选口号“大马要前进,PJ当先锋”,“改国运,你决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