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5日星期三

携手敦马救大马 吉祥:火箭没变质

转载自《东方日报》:

(马六甲15日讯 )民主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否认,与前首相敦马哈迪合作拯救马来西亚的举动,是背叛了民主行动党的宗旨和原则。

他认为,提出有关控诉的人士,根本无法拿出相关理据证明指控。

他直言,近期甲州4退党议员把有关指控列为退党理由之一,此说词与巫统及国阵领袖、宣传人员及网络兵团攻击行动党的论调没有分別。

林吉祥也是振林山国会议员。他是于昨晚出席行动党中央领袖与甲州党员支持者会面交流上致词时,发表上述谈话。

他也挑战乡村与区域发展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针对发表的文告,召开联合新闻发布会以便当场对峙,同时也一一反驳有关言论。

创党宗旨不曾动摇

民主行动党代主席陈国伟在会上形容该党「毒瘤」已除,更指退党的4名议员对党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唯他相信对甲党员及支持者有信心,因为过去该党51年遭到国阵打压及迫害,都不能击退该党领袖为国家人民服务的心。

他说,两天前收到4位议员退党的消息,让他感到意外及惊讶,但不会心痛,只是伤心4人竟称行动党变质,他强调该党创党到下个月將庆祝51週年,创党宗旨及信念不曾动摇。

「日久见人心,我们和他们共事这么多年,遗憾的是为何他们有这种逆行的转变?儘管如此,在过去一些时日看到他们歪曲事实,污衊行动党领导层、毁谤党同志及侮辱纪委会,行动党都没有因此而放弃他们。」

行动党宣传秘书潘俭伟则认为,没必要继续渲染4位议员退党事件,因为该党眼前有更重大的目標,即改变马来西亚,为下一代带来更好的未来。

他表示,退党的议员曾是他的偶像,因此对他们的离开感到伤心,唯他不认同4人指党的斗爭已变,反而觉得该党越来越接近打倒国阵的目標。

有关行动党中央领袖与甲州党员支持者会面交流昨晚吸引数百名党员及支持者出席,更成为眾领袖「討伐」日前退党的甲市区国会议员沈同钦、鲁容州议员吴良山、峇章州议员林敬贤及葛西浪州议员陈仲祥的大会。

出席者尚包括该党组织秘书陆兆福、政治教育主任刘镇东、副宣传秘书张念群、甲州主席郑国球、秘书邱培栋及武吉巴拉支部主席黄和平等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