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6日星期四

纳吉指含有政治目的 要法庭撤潘俭伟诉讼

转载自《当今大马》:

首相纳吉入禀法庭,以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的诉讼含有政治目的和滥用法庭程序为由,要求法庭撤销后者起诉一个马来西亚发展公司的案件。

纳吉代表律师聂阿里亚说,纳吉于2月14日要求撤销上述诉讼,理由也包括他并非潘俭伟在诉状和陈述书中所指的公务员。

“潘俭伟也没有说明合理的案由。”

他今天在高庭法官约翰路易斯于内庭为此案进行案件管理后,对记者这么说。此案将于3月7日过堂。

成功申请暂缓入禀

聂阿里亚说,其当事人成功申请暂缓入禀答辩书,以等待法庭对撤销诉讼申请作出裁决。

出席者包括潘俭伟代表律师蔡琼安(译音)和此案第二答辩人大马政府的代表律师祖林。

祖林说,政府也将入禀申请撤销潘俭伟的诉讼,法庭给予两个星期时间入禀这项申请。

潘俭伟于1月16日,起诉纳吉和政府在处理一马公司基金上行为不当,要求普通赔偿、加重赔偿及惩罚赔偿、利息及其他法庭认为合理的赔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