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8日星期三

拯救马来西亚圆桌会议 只有反对党非政府组织出席

转载自《光华日报》:

(八打灵再也7日讯)民主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所发起的“拯救马来西亚圆桌会议”,邀请朝野政党出席共商如何拯救大马,摆脱盗贼统治,但最终只有反对党领袖及非政府组织代表出席。

下午3时许,土著团结党总裁敦马哈迪、民主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秘书长林冠英、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旺阿兹莎、诚信党主席莫哈末沙布一众领袖陆续抵达拯救马来西亚圆桌会议。不过,却不见国阵代表的踪影。

此外,其他的出席者也包括大马人权协会(HAKAM)主席拿督安美嘉、公正党副主席拉菲兹、努鲁依莎、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潘俭伟、士布爹区国会议员郭素沁、以及刚宣布加入民主行动党的前首相署部长拿督斯里再益依布拉欣等。

林吉祥也表示,公正党主席兼雪州大臣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原想出席这次会议,但基于有活动在身,而不克出席。会议甫开场,就由林吉祥致词,较后就由潘俭伟及拉菲兹进行汇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