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5日星期三

行动党中央领袖与甲州党员支持者会面交流



潘俭伟:行动党的斗争到底哪里变质了?

我们透过 Impian Sabah 和 Impian Sarawak, 进入东马帮助没水,没电,没路的穷苦人民。

这是党的理念带领我们走到这里。"

转载自《星洲日报》:

林冠英:设3人特别小组督战.誓要夺回甲退党4议席


林冠英(前右四)与行动党领袖和支持者展示“爱行动党”的卡纸,誓要夺回失去的1国3州席。前左一起张念群、林吉祥和陈国伟,前右一起邱培栋、陆兆福和郑国球。(图:星洲日报)

(马六甲14日讯)调整策略,誓要夺回甲州退党国州议员的1国3州议席!

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今晚宣布,党中央将成立一支以该党组织秘书陆兆福为首的3人特别小组,成员包括副主席郭素沁和政治教育主任刘镇东,以协助甲州行动党重夺在议员退党事件中失去的甲市区国会议席、鲁容区、峇章区和格西当区州议席。

他透露,该中央小组将会获得党中央赋权,拥有人力和资源上的支持,并从明日起开始工作,为甲州领袖提供意见和配合,并推动一些活动,积极备战誓要夺回失去的4个国州议席。

“虽然退党事件发生了,但中央领袖和大家站在一起,做你们后盾挺你们,我们要拿回1国3州议席。”

出席党领袖与支持者交流会


林冠英今晚在甲州行动党党所举办的“党中央领袖与甲州党员支持者会面交流”,再度就4名退党的国州议员事件,向甲州人民和行动党支持者道歉。

“我承认有错,我看错人,因为我们相信他签给他(大选候选人委任状),结果有了四人帮。这方面我需要负起一些责任,我承认被沈同钦欺骗,今晚我要向行动党党员和马六甲选民认错道歉。”

对于已加入国阵的行动党前主席东姑阿都阿兹指还会有来自柔佛和雪州的行动党议员退党,林冠英认为这是国阵的策划,且让他拭目以待,同时他也会聆取该党柔州和雪州主席,即刘镇东和潘俭伟的答案。

他质疑沈同钦、吴良山、林敬贤和陈仲祥4人退党的真正原因,因为4人对外宣称对党失去信心,但不曾在党内部向代主席陈国伟或组织秘书陆兆福表达过对党方向的不满,可见退党根本是师出无名。

出席者有该党国会领袖林吉祥、副宣传秘书张念群、甲州主席郑国球和秘书邱培栋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