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2日星期四

八打灵再也《跨界》寻宝活动



美门残障关怀基金会与八打灵再也市政府联合举办, 一场别开生面的寻宝游戏!

《跨界》寻宝活动将在11月29日,并以八打灵再也52区为活动范围,举办为时一小时半的寻宝游戏。主题《跨界》,是希望非残障民众,能从平日已经习惯的生活环境,跨过界线,站在残障者的角度,享受一场与众不同的寻宝游戏。同时让残障朋友, 度过一个开心的上午。

本次活动主旨推广无障碍设施,希望民众在享受游戏的同时,能注意周遭的环境细节, 以及了解残障朋友在生活上日常会遭遇到的困难。民众也能通过游戏本身和残障队友,一同体验残障,并一起共同克服障碍 !

此活动公开给各年龄层的民众,只要组成一支4 至5人的队伍,每支队伍中有一到两名残障朋友, 就能上网
http://english.beautifulgate.org.my/treasure-hunt-awareness-campaign/
报名,或到指定的中心索取报名表格。

需要注明哪间指定的中心名字。

如:
• 美门残障关怀基金会 (八打灵)
• 爱关怀之家
• 人助人(雪兰莪)慈善团体
• 雪兰莪残障自立协会
• 马来西亚残障父母协会
• 八打灵残障人士协会

《跨界》无障碍寻宝游戏
-日期: 2015年11月29日
-地点: Seksyen 52 (Near MBPJ Sivik Hall)
-报名费免除
-目标:40组 (4-5人一组,至少一位障友,至多两名障友)(共200人)
-时间:报到 0800
寻宝开始 0830
寻宝结束 1030
颁奖 1100
-活动宗旨:促进无障碍社区意识,让公众了解无障碍社区的重要性
-奖金:
第一名 RM 1000
第二名 RM 800
第三名 RM 500
7名安慰奖 各 RM 100

报名截止日期:11月25日。有兴趣者可联络八打灵美门残障中心,03-7873 6579了解更多详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