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7日星期六

拒绝辩论却接受巫统邀请 阿鲁下周六讲解一马公司

转载自《当今大马》:



虽然一马公司总裁阿鲁甘达拒与公正党总秘书拉菲兹辩论,却在另一厢接受巫统邀请,解释一马公司课题。

这场汇报名为“首要汇报会”(Premier Briefing Session),由巫统宣传组所举办,定在下周日(11月14日),地点为太子世界贸易中心(PWTC)。

根据《马新社》昨日报道,191个巫统区部主席与全国1000名非政府组织代表,料将出席这场活动。

包括跨太协与预算案


巫统宣传主任阿末玛斯兰指出,这场汇报将在早上8点45分开始,除了一马公司,这场汇报会还会解释两大课题,即跨太平洋协议与2016年财政预算案。

国际贸易与工业部长慕斯达法针对跨太平洋伙伴协议开讲,而第二财政部长阿末胡斯尼则会谈财政预算案。

“每人共有90分钟解释,并在公开对话回答问题。我觉得这是最佳时机,以澄清这些课题。”

阿末玛斯兰说,在野党有意参与,也可前来聆听。

议长阻止潘俭伟辩论

上周,民主行动党灵北国会议员潘俭伟挑战阿鲁甘达,公开在电视直播节目辩论一马公司课题。

阿鲁甘达接受挑战,但开条件要求潘俭伟退出公账会。潘俭伟拒绝辞职,而阿鲁甘达最终表明无条件接受挑战。

不过,事情并未告一段落,国会下议院议长班迪卡跳出来说,潘俭伟必须退出公账会,而阿鲁甘达则不能为公账会听证,否则两人都不能辩论。

希望联盟接着推举拉菲兹,替代潘俭伟出战,惟阿鲁甘达以尊重班迪卡裁决为由,不与拉菲兹辩论,导致备受瞩目的辩论就此告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