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3日星期五

各界支持星光燦爛感恩夜‧美門籌逾50萬

转载自《星洲日报》:

(吉隆坡12日訊)美門殘障關懷基金會“星光燦爛感恩夜”晚宴,籌獲逾50萬令吉善款!

該基金會總幹事謝秀貞表示,她不會終止任何有助於提升學習能力的活動,並誓言要讓所有在美門內的學生,皆能真正地學到及掌握該中心提供的每項技術活動,以確保將來能夠在生活中自立。

離目標尚欠60萬

她週三晚在吉隆坡萬豪酒店出席上述晚宴致詞時指出,美門殘障關懷基金會此次的籌募目標為120萬令吉,以充作該中心明年的運作費,目前離目標尚欠約60萬令吉,該中心不排除會再舉辦一些活動籌款,希望熱心人士能繼續支持。

她也感謝楊忠禮集團贊助晚宴。

吳穎禮:為殘友提供更好設施

楊忠禮集團代表吳穎禮也現場呼籲在場所有人士響應及支持這項活動,為該中心的殘障人士提供更好的設施。

他說,楊忠禮集團能和美門殘障關懷基金會結緣,全賴行動黨靈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及百樂鎮州議員楊美盈,早在一年前親臨該公司,並說服他們慷慨解囊,為美門殘障關懷基金會盡上一份綿力。

潘儉偉:欽佩美門精神

潘儉偉指出,他打從心底欽佩美門殘障中心,因該中心是由一個殘障人士開始,並在全馬8個地區如八打靈再也、甲洞、蒲種、巴生、芙蓉、金寶、曼絨及馬六甲開設中心,協助許多有需要的人士,這是值得大家讚揚的。

“謝秀貞雖是一名殘障人士,但她同時也是八打靈再也市政廳的市議員,近兩年來她作出了許多改變,包括大家不曾顧及的無障礙設施等等。”

盧道遠:勿因身體缺陷失理想


八打靈美門管理委員會主席盧道遠表示,他於5年前經過八打靈美門殘障中心時,看見一位坐在輪椅上的女生要到醫院,當時本以為該名女生要到醫院進行檢查,後才得悉該女生是要到醫院關心及幫助其他人,那一刻他才驚覺殘障人士並不代表他們沒用,相反的他們是殘而不廢。

因此,他呼籲所有殘障人士不要因為身體有缺陷而失去理想,同時也趁此機會感謝為美門殘障中心獻上一份力的熱心人士。

出席者包括美門發起人高傳隆、美門顧問黃位周、美門殘障關懷基金會董事周道惠、代表美門基金會兼衛理公會華人年議會會長莫澤川牧師的陳觀鳳、“星光燦爛感恩夜”晚宴籌委會主席謝小寧、楊美盈及Guardian連鎖西藥行代表黃美玉。(星洲日報‧大都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