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星期一

生命的禮物協會‧愛心晚會籌獲逾13萬

转载自《星洲日报》:

(八打靈再也22日訊)雖面對馬幣疲弱及經濟不景氣的衝擊,但由“生命的禮物協會”舉辦的“同心共濟慈善愛心晚會”千人宴成功籌募13萬1千72令吉20仙。

陳艷珍:
感激捐贈者慷慨


生命的禮物協會會長陳艷珍透露,雖然各界人士都表示今年經濟不景氣,但相比去年該會籌得的9萬7千500令吉的善款,今年卻籌得13萬1千72令吉20仙,讓她感到驚訝,並向捐贈者表示萬分的感激。

她說,她在13年前因秉持着助人為善的基本念頭而成立該協會,當中的成就就是把開始15至20桌的籌款晚宴籌辦至今100桌的千人宴,讓她感到欣慰。

她補充,“同心共濟慈善愛心晚會”的善款主要為國內弱勢群體如體障、失明、孤兒、孤老、貧困等人士提供體障輔助器材、禮物或援助金,改善他們生活素質及減少依賴自力更生。

陳艷珍是於週六晚在“同心共濟慈善愛心晚會”千人宴上致詞時,如此表示。

大會在開始前也為被菲律賓持械份子砍首的鄧德宏默哀一分鐘,較後也安排MRGJC Quest魔幻表演呈獻節目,為現場逾千名的觀眾助興。

捐助輪椅和電動病床
給星洲基金個案病患


星洲日報基金會也在這場晚宴上獲得該會捐助價值約8千令吉的高背輪椅和電動病床予星洲日報基金個案病患李康雲。

出席嘉賓包括行動黨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百樂鎮州議員楊美盈、甘榜東姑區州議員劉永山、馬華八打靈再也北區區會主席陳錦傳、星洲日報基金會助理執行長林振全、生命的禮物協會副會長劉佑和及大會籌委會主席楊德偉等人。

楊德偉:提高關心弱勢群意識

楊德偉希望籌辦的活動可以做到拋磚引玉的效果,提高公眾意識,繼而多加關心國內弱勢群體。

他說,生命的禮物協會是一個非營利的機構,主要向弱勢群體籌集至今購買輔助設備,例如醫療設備、重輕量輪椅、三輪摩哆車等等,並希望這些輔助器材可以協助這群弱勢群體重拾信心,繼而回歸社會繼續生活。

潘儉偉:一個人也能成就一番

潘儉偉呼籲民眾以陳艷珍不易放棄的精神為榜樣,去成就一番事業。

他打趣的說,他在成本國會議員後,許多民眾都不斷質問他單靠一個人的力量可以對弱勢群體群體做出什麼貢獻,但陳艷珍不輕言放棄卻讓許多弱勢群體的生活素質獲得改善,這也證明一個人也能成就一番。

楊美盈則表示,她從陳艷珍不屈不撓的精神得到重大的啟發,因此希望對方從當年15桌至如今百桌,未來會大膽放眼舉辦200桌的籌款晚宴。(星洲日報‧大都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