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1日星期六

張菲倩:長者免費吃晚餐‧“26樂齡人早餐”結束

转载自《星洲日报》:

(安邦20日訊) 由民主行動黨蓮花苑州議員張菲倩,民主行動黨社青團(班登區), 民主行動黨婦女組(班登區)和誠心黨一起聯辦的“26的故事系列(一):26樂齡人士的早餐”已經到了尾聲。

該活動是從10月26日開始,每一天讓26名長者免費吃晚餐,連續進行26天,到20日結束。

張菲倩提到,至今為止,首相還未對她在10月26日所提出的26個問題給於回應,這是令人感到遺憾。

她促請納吉不要做一個“愛逃跑的首相”,反之應該向公眾交代那26個問題的答案。

24日打昔淡巴漢辦政治座談會

為了不要讓納吉做逃兵,張菲倩在和各支部主席的陪同下,宣佈他們將會在12月舉辦“26的故事系列(二)”;在這之前,新希望聯盟將會在下個星期(星期二)(11月24日) 晚上8時在打昔淡巴漢草場舉辦政治座談會。當天的演講者有行動黨國會領袖林吉祥、雪州行動黨主席潘儉偉、班登區國會議員兼公正黨副主席拉菲茲、安邦區國會議員兼公正黨婦女組主席祖萊達、剛加入行動黨的憲法專家阿都阿茲巴里和誠信黨中委哈達博士。

張菲倩說,國會議長班迪卡在議會廳驅逐國會領袖林吉祥是不對的,林吉祥有責任把人民的聲音帶入國會。

因此,張菲倩希望所有居住在安邦班登區一帶的居民,在來臨的星期二晚上一定要出席這場政治座談會,聲援林吉祥。(星洲日報‧大都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