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星期四

焚化爐計劃舞弊調查 不滿沒接納公賬會建議

转载自《中国报》:

 (吉隆坡18日訊)行動黨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不滿政府和反貪污委員會,未依據國會公共賬目委員會調查與建議,就以焚化爐計劃沒有涉及舞弊濫權,結束調查,未有任何人受到對付。

 首相署部長拿督劉勝權于本月17日通過書面回答時指邦咯島、浮羅交怡、金馬崙和刁曼島的焚化爐計劃,未有涉及濫權,調查宣告結束。

 潘儉偉今日在國會走廊說,公賬會早前就此事傳召不少證人,也發現問題,於今年3月向國會提呈有關調查多個焚化爐計劃工程報告時,曾提出建議指政府必須就官員粗心行為採取行動,對付多名官員。

 他指出,但如今沒有一個人受到對付,更沒有人負上任何責任。

 “公賬會建議不受理,如早前吉隆坡第2國際機場事故一樣,政府并沒有採納公賬會建議;若政府決心打擊貪污與濫權,應認真研究公賬會的建議,採取行動。”

 沙登區國會議員王建民也對于首相署昨日的書面回答感到非常不滿,該部門僅以沒有任何舞弊濫權為由,結束相關調查,沒有給予更多詳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