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4日星期三

RTM一马辩论直播告吹 希盟放话还有寰宇电视

转载自《当今大马》:

正当希望联盟正寻觅人选,替代行动党灵北国会议员潘俭伟,与一马公司总裁阿鲁甘达舌战之际,通讯部长沙烈赛益宣布,腰斩国营电视台直播辩论。而希盟则表示还有其他电视台可直播。

沙烈今天在国会走廊受询时表示,即使阿鲁甘达愿意与替代潘俭伟的人选辩论,国营电视台也不会遵从早前承诺。

“直播辩论告吹。我们只是同意(直播)潘俭伟和阿鲁甘达之战。”

还有寰宇电视可直播


另一方面,希望联盟秘书处主席赛夫丁阿都拉表示,即使国营电视台腰斩直播,还有其他电视台可举办直播。

“若国营电视台不愿意直播,还有《Astro Awani》和其他(电视台)。”

他补充,希盟秘书处已鉴定替代潘俭伟的人选。

“今晚,希盟领袖理事会将讨论该人选,明日早上11时30分在国会宣布。”

潘俭伟下战帖求提问


上周四(10月29日),阿鲁甘达接受《马新社》访问,指本身对一马公司毫无隐瞒。

潘俭伟因此向阿鲁甘达下战帖,由他担任主持人发问,让阿鲁甘达一一回应一马公司案的课题。

沙烈赛益此时插上一脚,同意国营电视台直播两人辩论,更建议本周五举行辩论。

议长要俭伟辞公账会

不过事情急转下坡,国会下议院议长班迪卡下令,必须先行辞去公账会职位,或避免参与一马公司案调查,才能与阿鲁甘达辩论。

行动党不同意潘俭伟辞去公账会成员,该党秘书长林冠英表示,希盟将另委他人,与阿鲁甘达舌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