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阿里夫呈緊急動議 要求辯論金馬崙洪災

转载自《中国报》:

 (吉隆坡24日訊)行動黨勞勿區國會議員拿督阿里夫今日援引議會常規18(1)條文,提呈緊急動議要求國會下議院辯論金馬崙巴登威利新村洪災。

 他說,他今午1時提呈緊急動議到議長辦公室,如果獲議長批准,預料下議院將在下週一緊急辯論是項課題。

 他今日在國會走廊召開記者會時,這樣指出。陪同者包括檳州首長兼行動黨峇眼區國會議員林冠英、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丹絨區國會議員黃偉益及亞沙區國會議員張聒翔。

 林冠英質疑,負責管理水壩的能源公司失責,如該公司定時觀察水壩水位,一旦發現水位上升和及時發出警告就不會釀悲劇。”

 同時,他也認為國家能源公司監督不力,造成不必要人命傷亡和財物損失。

 “除了造成3死1失蹤,金馬崙也有80戶家庭受到影響;國家能源公司至今還不能確定到底多少人受影響和傷亡人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