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

“消费税:财政赤字的疗方或沉溺?”讲座



(吉隆坡14日讯)“消费税(GST):财政赤字的疗方或沉溺?”

民主行动党将于10月16日(星期三)晚上7时30分,在隆雪华堂视厅室举办上述主题的论坛,与民众共同探讨一旦消费税在国内实施,将对普罗大众构成那一个层面的影响。

日期: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时间:晚上7点半
地点:隆雪华堂(No 1, Jalan Maharajalela, 50150 Kuala Lumpur.)
地图:http://www.scah.org.my/modules/newbb/viewtopic.php?topic_id=261&forum=16&jump=1

主讲人:
努鲁依莎, 公正党班底谷区国会议员
祖基菲里阿末博士,伊斯兰党瓜拉雪兰莪国会议员
潘俭伟,民主行动党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

这项论坛也是配合政府即将宣布2014年度财政预算案之前而举办,因为据一般预测,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将在10月25日宣布明年度预算案时宣布落实稍费税。

究竟消费税是赤字的疗方或沉溺?一旦落实,它将能治愈联邦政府的赤字危机和我国持续的赤字问题,亦或它将使到我国浪费和挪用公款的文化加剧呢?

随着国际评级机构惠誉(Fitch Ratings)调降大马主权信贷评级展望至负面,有迹象显示国阵政府将以此藉口实施消费税(GST),以便“扩大税务基础”。

欢迎民众踊跃出席这场以英语为主和入场免费的讲座会,与我们分享你的意见。我们也欢迎你提出任何有关预算案政策的建议,以便我们在国会针对2014年度财政预算案进行辩论。

欲知详情,可致电016-8782472 或电邮dapdamansara@gmail.com 查询。

欢迎转发。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