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星期四

市廳批租體育場 潘儉偉不解警列非法

转载自《中国报》:

 (八打靈再也8日訊)行動黨八打靈再也北區候任國會議員潘儉偉指出,八打靈再也市政廳已批准民聯,租用格拉那再也體育場舉行大集會。

 他不解,為何該集會會被警方稱為非法集會,因為地方議會已讓民聯租用場地來舉行集會。

 “警方只能夠協助保安工作,但不能拒絕我們集會的權利。”

只需通知警方

 他今日聯合候任甘榜東姑區州議員劉永山前往雙溪威巴剎謝票時認為,民聯只需要通知警方,而無須申請。

 潘儉偉也針對首相拿督斯里納吉昨日指如果人們因此譴責《馬來西亞前鋒報》,那么中文報一直以來是否也是正確報導一事,要求首相解釋是何人告訴首相中文報的報導不正確。

 他說,這2周的競選期,他從未看見中文報的報導含有任何種族主意的意識,因此倘若首相無法出示出處,就應向國人道歉,因為此舉已誤導國人。”

 他說,首相競選后宣言是要促進國民和解,但卻發表這樣的言論,沒有任何誠意,而且此舉也會讓國人更反感,無法贏回華裔的心。

 詢及是否會出席淨選盟聯合主席拿督安碧嘉將成立的“人民調查庭”一事;潘儉偉指出,會協助他們調查,並關注在其他議席候選人的投訴,以將課題在國會開始后帶進國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