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星期六

潘俭伟:保障下代未来 民联良好管理国家财务

转载自《诗华日报》:

(古晋3日讯)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潘俭伟呼吁砂人民比较国阵和民联的执政成绩,胥视哪一个阵营的宣言可信,值得支持成为新政府。

他声称,民联政府将会良好管理国家财务,除了保障人民的经济,也保障下一代的未来。

他表示,雪兰莪州政府实施许多惠民政策之后,并没有破产,反而拥有盈余,槟城也是如此,政绩非常之好。

他批评国阵时常浪费公款,以昂贵价格购买物品,更辩称“没有贪污,只是买贵”。

与此同时,他声称,民联竞选宣言获得人民的热烈支持,令国阵领袖拿督斯里纳吉对此感到担忧,同样推出竞选宣言。

他说,国阵以往都没有推出竞选宣言,这次有国阵宣布完整宣言。

他调侃国阵之前批评民联宣言会导致国家破产,但是国阵抄袭民联之后,提高花费数额,岂不是破产更快?

因此,他强调,民联竞选宣言会导致国家破产的言论,并不确实。

此外,他也提及砂首长宣称不会与我国反贪污委员会合作一事,做出激烈的批评。

潘俭伟是在今晚于火车路商业中心举办的行动党选民集会演说时,发表是项谈话。

这场选民集会吸引超过逾千人出席聆听,“改变”口号越喊越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