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星期二

聘助理做好准备 新州议员忙设服务中心

转载自《南洋商报》:

(八打灵再也26日讯)新届州议员各就各位,纷纷设立服务中心,做好准备为市民“望闻问切”!

这些人民代议士在大选中获得选民委托后,已陆续投入社区服务工作,其中原任州议员因为已有一定的服务基础,因此执行任务时驾轻就熟,服务社群问题不大。

续任州议员原地服务

据了解,许多续任的州议员保留着原有服务中心,并且依时开放服务时间,让市民随时登门造访反映问题。

此外,有国州议员联合租借一个单位,以提供民众服务之余,又能节省资源。

不过对于本届中选的新州议员来说,由于需要从头做起,所以需要较长时间慢慢适应及做好准备功夫。目前部分新议员正如火如荼招聘助理及设立服务中心,当中有者还在物色服务中心地点,有者进行装修,以便整装待发。

设立服务中心作为服务基地并非一时三刻之事,在这期间,他们在社区走动时已开始聆听市民反映心声,并着手处理市民的问题。

常办对话会与民交流———百乐镇候任州议员●杨美盈
目前我是借用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服务中心,要在百乐镇区服务市民,最好方式就是走向社区,就算他日我设立了服务中心,我也会派出党员,以便和社区的居协联系。

八打灵再也停车位难找,因此我们也会从7月开始到选区范围30多个地区,每两周或者每个星期三举办一次居民对话会,轮流到不同的地区,聆听居民反映投诉课题。

暂时提供流动服务——直落拿督区候任州议员●罗志兴
由于还没宣誓,所以暂时是提供流动服务,选民有需要,可随时拨打我手机,我会上门提供服务中心,目前暂订把服务中心设在仁嘉隆及万津。

积极招聘华裔助理———加影区候任州议员●李景杰
已在育华华小对面相中加影市议会的产业,目前正洽谈租金,一旦成事后,会对外宣布。

目前已在前任州议员李成金的服务中心外置放通告,造知选民联络我的方式,也有通过当地市议员和我的助理去服务选民。

目前也积极找寻华裔助理,以更有效处理华裔事务。

邻近村民上门找我———双溪比力区候任州议员●赖玉兰
服务中心会已设好,就在我先前设在达迈花园办公室,由于尚未宣誓,暂未开门服务。

不过由于我是本地人,不少村民有事都会上门找我,外围选民则会拨打手机找我为他们服务。

与市议员合作解民瘼———莲花苑区候任州议员●张菲倩
目前服务中心在装修,所以我暂时设立流动柜台或通过各市议员服务中心,接受市民的投诉案件。

自从当选后,我接获很多各类投诉,能够帮的我都会尽力帮,不能帮不上忙的,我也坦白向求助者讲解原因。由于接获的个案太多,所以有的直接交由监管相关地区的市议员负责处理。

无论如何,预计服务中心会于6月启用,届时会再对外公布。

各议员服务中心

沙登区国会议员王建民暨史里肯邦安区候任州议员欧阳捍华
服务时间:星期一至五上午10时至下午五时(下午1至2时休息),星期二及三晚上8时至10时
电话:03-89426381
地址:42,Jalan BS4/2,Taman Bukit Serdang,43300,Seri Kembangan

适耕庄区候任州议员黄瑞林
服务时间:星期一至五上午9时至下午5时
电话:03-32413690
地址:6A,Jalan Menteri,45400Sekinchan

千百家区候任州议员依斯甘达
服务时间:星期一至五上午9时至下午5时
州议员开放会客时间:星期二上午10时至中午12时,星期五晚上10时至凌晨12时
电话:03-92833835
地址:3-1A,Jalan Hilir1,Taman Angsana Hilir,55100 KL

直落拿督区候任州议员罗志兴
服务中心暂定仁嘉隆及万津目前联络方式:016-2328828

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暨百乐镇候任州议员杨美盈
服务时间:星期一至五上午10时30分至下午6时(下午1至2时休息)
电话:03-77260441
联络热线:016-2208867(灵北国会选区)/ 017-6469635(百乐镇州选区)
地址:55-M, Jalan SS21/A, Damansara Utama, 47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加影区候任州议员李景杰
助理再纳:017-3664761
助理祖菲卡:013-9846606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