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星期二

雪隆民联“感谢选民大会”





日期:2013年5月23日(星期四)
时间:晚上7点半
地点:八打灵再也东部草场(Padang Timur,阿马购物广场对面,再也花园轻快铁站隔壁)

民联将继续抗议第13届全国大选的舞弊与不公。同时,我们也想向所有大力支持民联的选民致以万二分谢意。

我们诚邀各界在5月23日晚上7时踊跃来到八打灵Padang Timur大草场(Amcorp Mall前面)出席民联感谢选民大会。

我们也感谢警方愿意配合让我们的活动得以顺利进行。警方答应维持交通秩序,同时也建议来宾们将车辆停放到以下地图所指示的停车场。


为了避免及减少交通堵塞,我们恳请各位使用LRT到Taman Jaya站下车步行过来或共车前来。

当晚出席的演讲者包括林吉祥、努鲁伊莎(Nurul Izzah Anwar)、卡立沙末(Khalid Samad)、再益依布拉欣(Zaid Ibrahim)、淡宁嘉化(Tamrin Ghafar)、潘俭伟、郭素沁、邓章钦等。

-----

在雪隆区,民联不但成功保住雪兰莪州政权,所获议席及候选人的多数票也有明显提升。

感谢各位的热烈支持。我们将继续为各位提供优质的服务。

邀请所有《乌巴族》齐齐踊跃出席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