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星期三

潘儉偉:伊消協吁杯葛太無理

转载自《星洲日报》: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14日訊)民主行動黨宣傳秘書潘儉偉指出,行動黨從未以該黨的名義涉及任何商業活動,並形容伊斯蘭消費者協會呼吁民眾杯葛數家著名連鎖公司以及一家麵包公司產品的舉動是無理取鬧。

他今日受星洲日報詢問時說,伊斯蘭消費者協會所指數家公司的員工是不分種族及不分政黨的,他們如此展開杯葛行動,對在裡面工作的員工非常不公平。

“他們是在無理取鬧,更何況那些公司根本沒有和行動黨有任何關係,我不明白他們的杯葛目的何在。"

伊斯蘭消費者協會今日召開新聞發佈會,直指數家著名連鎖飲食公司及一家麵包公司屬於行動黨,呼吁民眾展開杯葛行動。

抨亲在野党华商分裂国民 伊斯兰组织联盟号召杯葛
转载自《当今大马》:
2013年5月14日 下午2点05分

继首相纳吉将全国大选成绩归咎于“华裔海啸”,以及前法官诺阿都拉发表“马来人报仇论”后,数个伊斯兰教非政府组织今日也公开呼吁马来社会,杯葛多家被指在全国大选倾向在野党的华裔商家。

他们是以伊斯兰非政府组织联盟的名义召开记者会,列出5个被指亲在野党的商家名字,以及其旗下的著名商品,呼吁公众杯葛。

除了批评国会反对党领袖安华之外,大马伊斯兰教消费人协会领袖纳兹因(Nadzim Johan)表示,这项杯葛行动的目的就是要向相关商家发出讯息,要求他们不要“无礼”。

他指出,这些商家的举动已经分裂了国民团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