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星期六

潘俭伟“压轴”演说 晋火箭集会挤满人

转载自《诗华日报》:

(古晋3日讯)砂行动党古晋BDC站选民集会活动今晚热烈引爆﹐并因为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潘俭伟“压轴”演说之故﹐而出现人潮越夜越拥挤的现象。

是场选民集会活动乃在今晚7时半左右拉开序幕﹐并由砂行动党斯里阿曼支部主席里昂负责打头阵。

身为该场集会活动的“先锋”﹐里昂以慷慨激昂的腔调﹐陈述了国阵教育等政策的种种不是﹐以为是项选民集会“热身”。

除了里昂之外﹐该场选民集会活动的主讲人﹐尚包括砂行动党实旦宾区候选人陈国彬﹑砂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砂石角区州议员周宛诗﹐以及预定在活动中压轴“演出”的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潘俭伟。

鉴于行动党延续过去在同一时间内分攻多个地区的讲座会做法﹐所以该党今晚的古晋BDC站讲座活动﹐也因为民众主要涌往火车路站选民集会场地以先睹潘俭伟风采之故﹐而出现人潮慢慢云集﹑越夜越拥挤的现象。

按照一贯作风﹐多位主讲人频频在会上一面叙述国阵的种种不是﹐一面强调民联种种的好﹐以期能够从中获得更多选民对民联的认同。

在该前提下﹐主讲人嘴边整晚挂着的说词﹐就自然离不开“改变”﹑“投民联”﹑“换政府”等热门选举用词。

(03/05/13) 潘俭伟砂行动党古晋BDC Stampak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