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星期日

花逾1小时才完成‧“投票过程长令人担心”

转载自《星洲日报》: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5日讯)行动党八打灵再也北区候选人潘俭伟说,今早的投票过程有点长,令他有点担心。

他说,据他在甘榜东姑国小投票站投票的情况看来,他从早上8时就抵达,但是要花上逾1小时才完成整个投票程序。

他今早和太太姚丁凤一同投票后表示,选民的公民意识已经提高,当发现有问题,很多选民都勇於投诉。

他指出,他的一名投了票的职员也向他投诉,指其手指的不褪色墨汁,可以用肥皂和清水洗脱。

“虽然还留下浅浅的痕跡,但这也表示所谓的不褪色墨汁不是很可靠。"这里的选民在投票中心未开放之前就踊跃出来投票,最早的选民在清晨6时32分就摸黑排队,履行公民义务。

不少是一家老小,甚至三代同堂齐来投票。

为了避免不褪色墨汁沾到选票而变成废票,行动党的支持者今早也在学校门口大派手套。许多选民看似有备而来,除了列印选委会的选民资料之外,更是自备指套或手套,做好万分的准备。

虽然出来投票的选民眾多,但是过程还算顺利。

一些选民更要求与潘俭伟合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