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6日星期一

潘俭伟刘永山杨美盈保灵北1国2州

转载自《星洲日报》: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7日讯)行动党八打灵再也北区3名候选人轻易击败对手,保住了该区的一国二州席!

灵北区国席候选人潘俭伟及甘榜东姑州席候选人刘永山成功守土,而新上阵的杨美盈也成功拌倒“老树"拿督林春景和廖威鸣,为行动党保住了百乐镇州选区。

有关一国两州的选举成绩,分別是潘俭伟以5万7千407张票击退得票1万2千735张票的马华候选人周虹伶,以4万4千672张多数票把后者远远拋在后头。

廖威鸣黯然要退休

此外,刘永山的得票率为1万9千762张票,其对手马华候选人张胜富则只得6千零77票。

与此同时,行动党新兵杨美盈虽是首次上阵,但成功以3万零689张多数票狂胜马华的林春景和独立人士廖威鸣。其中林春景得票为6千614张,而廖威鸣则只得380张,並失去按柜金。

马华3名候选人並没有出现在计票中心。廖威鸣则与助选团出现在计票中心,他表示他累了,日后將退休,不再处理居协事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