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林祥才:潘俭伟要小心

转载自《诗华日报

雪州马华正式公开向遭民主行动党开除的郑文福“招手”。

财政部副部长兼马华雪州联委会主席拿督林祥才,行动党前巴生国会选区联委会主席郑文福是个拥有很多支持者的人才,只是得不到行动党领导层的认同,因此如果郑氏有意加盟马华,马华欢迎与对接触。

他今日为“第二届马来西亚独立奖”主持推介礼后表示,郑文福阵营的候选人昨日在行动党巴生国会选区联委会改选中纷纷取得胜利,而以刘天球阵营人马却都落马,证明了行动党内的基层不满领导层。

他说,这样的改选成绩,更说明了行动党内有支持者的人,才将被党领导层抹杀。

同时,林祥才也提醒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要小心,因为锋芒毕露的人才会被最高领导层抹杀。

林祥才也是马华副总会长。他说,马华为避免引起争端,暂把扩大党员直选总会长制度搁置,目前将把重点集中在来届大选。

他说,马华这样的大党,在每次党选发生一些小混乱是正常的,但连行动党这样的小党,都会乱成一团,足见政治是门相当高深的学问。

独立奖下月颁奖礼


由八打灵工商会主办“第二届马来西亚独立奖”主要是向中小型企业家提供一个蓝海策略的交流网络平台,并进一步提高参与公司扩大至区域化和全球化,大会颁奖礼将于11月23日在皇苑酒店隆重举行。

今日“第二届马来西亚独立奖”推介礼的嘉宾还有,八打灵工商会会长拿督钟侑霖、大马广东投资协会会长拿督林福山、“一个马来西亚──第一企业奖”主办方主席拿督沙哈尼、马华新古毛区州议员黄冠文、马青总秘书拿督蔡金星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