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潘儉偉SS2為食街 設櫃檯登記選民

转载自《中国报》:

(八打靈再也16日訊)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兼行動黨全國宣傳秘書潘儉偉在SS2為食街設選民登記櫃檯,反應熱烈。

八打靈北區國會議員助理鄭欲欣指出,選民登記櫃檯將逢週一晚上,為選民登記,昨晚為第6個星期,藉著夜市場引來人潮,平均每次會有40至50位民眾登記,而第一個星期人數更達百位。

她說,服務櫃檯會在選民“飽和”后搬遷,以更有效率地讓更多民眾成為合法選民,而大多數來登記者為廿一、二歲的青年。

“希望青年多些參與和關心,透過投票改變這個國家。”

該櫃檯會在晚上7時開始服務至10時30分結束,櫃檯上也出售黨報及籌募捐款,為下屆大選展開籌備活動。

留意政治走向
★曾耀輝(28歲)


我現在才登記成為選民,主要是之前在美國留學,沒有機會登記也不可以投票,但我有留意大馬政治走向,我相信投票可以改變局面﹗

投票改變局面
★梁子和(22歲)


我覺得近來發生的事情,尤其霹靂變天事件,很不公平。

我相信投票的力量可以改變國家現在的局面,而我們也需要改變,變成一個更透明化、更公正、更民主的國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