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公账会:交反贪委会处理 不传召曹智雄林良实陈广才

转载自《南洋商报》:

(吉隆坡11日讯)国会公共账目委员会主席拿督斯里阿兹米卡立透露,公账会不会传召普华永道调查报告提及的3人,即前任港务局主席兼现任财政部副部长拿督曹智雄、两名前交通部长敦林良实医生及丹斯里陈广才。

他认为应交由反贪污委员会决定,是否传召这些人问话。

他强调,尽管有人建议传召这三人出席汇报会,但是公账会大部分成员认为不适当,反之,大家主张由反贪污委员会来处理。

“我们也接获建议传召总检察长,寻求后者针对相关法律问题提供建议及意见。”

询及公账会是否建议援引法律条文对付相关人士,阿兹米卡立:“这些交由反贪污委员会决定。”

出席会议者包括公账会副主席兼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振林山区国会议员曾亚英、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士拉央区国会议员梁自坚、直落甘望区国会议员卡玛鲁巴哈林、古打毛律区国会议员阿都拉曼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