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新美国,一个马来西亚", 2009年亚洲21世纪青年领袖峰会前奏

亚洲21世纪青年领袖会议是一年一度的活跃组织,自2006年以来,大约200名自亚太地区和美国亚的新兴领导人来,以建立关系并跨领域进行对话和文化交流。该峰会,也最突显了亚洲21世纪青年领袖的主动,特别集合了从亚太地区和美国地区的所有国家和来自不同学科的年轻未来领袖,并提供一个平台让这些年轻领袖的网络跨越地域界限,发展合作方式共同面对挑战,教育彼此以价值为基础的最理想领导方式。

作为马来西亚今年成为亚洲21世纪领导人峰会2009东道国的前奏,一项网罗了出色的马来西亚青年领袖及亚洲协会常务副主席杰米•梅茨尔的论坛将会举行,详情如下:

日期: 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时间:晚上8点至11点
地点:Bintang 1 & 2会议室,
Relish Floor, JW万豪酒店,
183, Jalan Bukit Bintang, Kuala Lumpur 55100.

主讲嘉宾:

*杰米•梅茨尔,亚洲协会常务副主席
*凯里嘉马鲁丁,林茂区国会议员
*潘俭伟,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
*詹德兰,《当今大马》创办人兼首席执行长
*洁珂琳,《The NutGraph》联办人兼编辑

主持人:

* Suryani Senja Alias,马来西亚国库控股国民投资有限公司副高级总裁

欢迎各界人士踊跃出席,入场免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