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火箭指登大臣施壓 行動室被迫搬遷

转载自《东方日报》:


行動黨八打靈再也區國會議員潘儉偉(右3)週一(12日)抵達瓜登,在唐人街派發傳單,為回教黨候選人阿都華希恩都拉票。(圖:光明日報)

(瓜拉登嘉樓12日訊)民主行動黨指責登州大臣拿督阿末賽益,向業主施壓,導致該黨位於唐人街的競選行動室被迫立即搬遷。

該黨宣傳主任潘儉偉在唐人街支部主席黃再興的陪同下,前往瞭解被迫收拾競選物品,立即撤走的行動室。

黃氏表示,該黨通過一名回教黨黨員向二房東租借這間店屋為行動室,業主是州政府屬下的登州回教和馬來習俗理事會(Maidam),阿末賽益則是該理事會主席。

他表示,昨晚接到電話,對方表示接獲阿末賽益的指示,要求行動黨在隔天離開該店屋,拆下黨旗和布條,停止屋內的競選活動。

他說,二房東今早和2名理事會官員前來要求他們搬遷,並準備拆除掛在店前的行動室布條。

為了避免引起他們的不滿,行動黨立即拆除布條和答應將會搬遷。他指出,該黨從本月1日開始租用店屋直至本月17日,已繳付了3500令吉租金,二房東也知道他們是用作競選用途,卻沒有反對。

他認為,二房東擔心受對付,所以要行動黨離開,因為這是商業用途的店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