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日星期二

林冠英久不现身 民众等到很疲惫

转载自《光明日报》:

(古晋2日讯)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行程匆忙赶场演讲,导致古晋民众为睹首长风采“等不下去”?

晋入倒数投票日的黄金周,古晋上周六在敦朱加路举行的政治讲座,吸引超过3000名民众出席,不过最后却开始有不少民众在林冠英演讲途中离去。

《光华日报》观察,讲座当晚7时许下了一场滂沱大雨后掀开序幕,人潮也逐渐增加,到了晚上9时,人潮已经逾千人。

轮番演讲的除了有行动党霹雳州主席倪可敏的即时连线以外,其他主讲人包括该党朋岭区候选人杨薇讳、石角区候选人周宛诗等人,在峇都吉当区候选人阿都阿兹的演讲时掀起高潮。

不过,现场开始有民众互相询问林冠英何时会抵达演讲,因为当时已经过了预定时间晚上10时;最终,林冠英在接近11时抵达,他热情地和出席者握手道谢和在吉祥物“乌巴2.0”的公仔上签名。

林冠英上台后针对数项课题开讲,包括抨击砂州首长丹斯里阿德南禁止反对党入境属于滥权手段;然而在半小时后,开始有民众陆续离去。

另外,根据《星报》引述一名当地中文媒体的谈话,指约有200人离去,原因或许包括担忧讲座结束后面对塞车之苦,以及已经等候林冠英一整晚,出现疲倦状态。

阿都阿兹演讲非常受落

在该晚的活动上,阿都阿兹虽然是年仅26岁的新人,不过其政治演讲却可和杨薇讳,甚至是灵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媲美。

口操流利中英巫文的他,不是夹杂福建话和客家话演讲,就是在舞台上举手投足,不断揶揄国阵和人联党,非常受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