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日星期一

【砂州选战】火箭诗巫讲座最热闹

(诗巫2日讯)趁著五一劳动节的假期,民主行动党昨晚在砂州主要城市,包括古晋和诗巫等城市区举办超过星期天政治讲座,每场吸引数千人出席,场面热烈,將一週的选情推向高潮。

行动党的超级星期天政治讲座,现场气氛最热烈的当属诗巫,尤其当魅力十足的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于昨晚10时18分抵达诗巫行动党在乌鲁顺溪美拉的超级星期天政治演说,现场民眾高声呼喊以欢迎林吉祥的蒞临。

5月1日是劳动节,適逢星期日是公假,以致星期一有一天补假,因此许多民眾在週日晚踊跃出席政治讲座,使行动党创下一週竞选期以来最多人潮的一场讲座,附近的交通也因而出现阻塞情况。

除了有行动党都东候选人叶海量、武吉阿瑟候选人郑爱鴒、柏拉旺候选人黄培根、巴旺阿山候选人周俊毅上台演讲外,大会还安排了网络直播环节,让被禁足砂州的行动党领袖在现场演讲。

为了避免直播出现技术问题和抢网络线路的问题,大会也要求现场出席者暂时把手机关上或开启飞机模式,现场出席者都很配合。

昨晚发表直播演讲的,包括行动党八打灵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和雪州议长杨巧双。

林吉祥走上讲台时,让出席者感到特別兴奋,许多支持者特地向前与他握手和合照。

林吉祥与行动党候选人和逾千出席会眾合影,高喊「向国阵说不」的口號。林吉祥是当晚压轴演讲者,他也將现场气氛带到最高峰。

至于古晋,行动党在古晋BDC商业中心举办超级星期天政治集会,气氛也是越夜越热,约有2000人出席。

行动党昨晚在古晋的「重量级砲手」包括砂州行动党主席张健仁、朋岭候选人杨薇讳,以及雪兰莪州议长邓章钦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