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9日星期日

《百格大家讲》政府有权禁止我出国?













你有批评过政府?批评政府真的会被禁止出国吗?
《百格大家讲》这次邀請了前律師工会主席杨映波,
时评人许国伟以及被禁止出国的行动党国会议员潘俭伟,
约定你5月25日晚上10点和你一起探討政府是否真的有权禁止人民出国。

移民局新措施指侮辱政府者将会被禁止出国的课题引起民众热议,《百格大家讲》这次邀请律师公会前主席拿督杨映波,《南洋商报》副新闻编辑许国伟和被禁止出国的行动党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今天(25日)晚上一起探讨“政府有权禁止我出国?”。

移民局这项措施惹来抨击声浪,虽然内政部副部长拿督努嘉兹兰过后解释说,是侮辱国家者才会被禁止出国,但却有人指责政府竟然无法分清“政府与国家”。

除了这项新措施,净选盟2.0主席玛利亚陈想要出国领奖也被禁止,还有更早之前的行动党和公正党数名领袖也一样被禁,但都没有提出实际理由,大部分仅说是接到指示,有人更质疑移民局总监权力是否已被滥用。

百格大家讲邀请民众参与,有任何问题想问嘉宾,可在直播前到百格面子书留言,或在直播进行中,通过聊天室直接提问,再由主持人向嘉宾提问。节目将在星期三晚上10时直播,网址为 www.pocketimes.m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