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7日星期二

潘儉偉阿魯爾將辯1MDB 邀諾加茲蘭主持被拒

转载自《光明日报》:

(吉隆坡17日訊)民主行動黨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透露,他挑戰一個馬來西亞發展公司主席兼集團執行董事阿魯爾甘達,與他針對一個馬來西亞發展公司事件進行辯論的繳約,已獲對方接受。

他於今日在國會走廊召開記者會說,雙方目前正就辯論時間及細節進行安排。

他認為,既然國會公共賬目委員會針對一個馬來西亞發展公司的調查已經結束,報告已經提呈國會,他和阿魯爾的辯論將沒有任何事情可以阻止。

他透露,阿魯爾甘達已經與他聯繫,並委任一個馬來西亞發展公司企業公關董事何先生(Robert Ho)針對辯論進行籌備。

“我這方面,則由沙登區國會議員王建民和古來區國會議員張念群代表我與對方協商。”

他希望通訊與多媒體部長拿督斯里莫哈末沙烈,能夠讓國營電視台(RTM)或第三電視(TV3)直播他和阿魯爾的辯論。潘儉偉也在國會走廊邀請內政部副部長拿督諾加茲蘭擔任辯論的主持人,但諾加茲蘭卻語帶玩笑地以中文回應:“你在講什麼?”

諾加茲蘭以他如今正過著全新的生活,婉拒潘儉偉的邀請。

與此同時,當記者見到下議院議長丹斯里班迪卡於中午休息時間在保鏢的陪同下步出議會廳時,準備趨前詢問他對這場辯論的意見時,卻被保鏢阻擾,而班迪卡也沒有停下腳步接受記者的詢問。

通訊部長莫哈末沙烈在受詢時說,國營電視台沒有興趣直播這場辯論。

没有评论: